蒸氣與冷凝水系統節能管理

:::
使用說明
課程介紹
學習單元
回首頁
回能源資訊網
:::
:::
首 頁 / 使 用 說 明
課程介紹
本期課程介紹與展示,請點選左邊之「課程介紹」項目進入即可。
線上學習之軟硬體需求
本網站所採用之軟硬體需求皆為一般市面上容易取得的設施。使用者軟體部分除Window系統軟體需自備外,其他多媒體軟體皆可採用上網下載的方式取得。相關基本的使用者軟硬體配備其軟體下載連結網址,請參考下列之「軟硬體需求」項目。
進入線上學習
請點選左邊的「學習單元」處,就可進入課程單元做線上學習。
線上學習方式
線上學習的環境是應用網路及電腦科技的工具,突破時空的限制,希望將學習的課題送達到便利於您的地點,因而讓您更能掌握進修與自我成長的機會。


軟體需求
中文Windows 95 / 98 / 98se / ME / 2000 / XP / 2003
Flash plug-in (軟體上網下載即可)
瀏覽器IE 6.0含以上版本 (軟體上網下載即可)
Media Player 9 (軟體上網下載即可)
Acrobat Reader (軟體上網下載即可)
Winzip 解壓縮軟體 (軟體上網下載即可)
硬體需求
主機CPU:PC Pentium II 350 以上或其他 100% 相容機種
記憶體:至少32MB RAM,建議64MB RAM以上
音效卡:支援DirectSound的音效卡
顯示模式:Hi-Color(16bit), 800X600 解析度
電腦網路需求
ADSL、Cable Modem(單向或雙向)或其它相等之寬頻網路(至少512Kbps下載)


建議學習流程
1.事先詳讀課程使用說明、瞭解課程學習重點與範圍。
2.觀看每單元小節教學影片。
3.遇有任何問題,可與諮詢人員聯絡。
線上學習可以讓您重複的研讀教材,並且可以隨時上網向老師、同業請教與討論;消除了無法安排在特定時間,到特定教室上課的問題,更能避免延遲或者失去學習的機會。因此如果您需要重複的上網研讀教材,就需要自行安排更多的時間來做線上學習。請您記住,線上學習的重要口訣:『時間與學習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』。

如果,您是線上學習的新手,你可能一時不習慣,請不要慌, 請依照各單元的進度學習就能夠條理清楚了。請記得,在學習上遇到不順手時,您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
經濟部能源局Logo經濟部能源局指導  工研院綠能所Logo財團法人工研院綠能所承辦 	ITS EduMedia Studio LogoITS EduMedia Studio 製作